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成都川菜馆3
http://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成都川菜馆
034

成都川菜馆

从过去在凌云街到现在搬迁至光明一路,一直都受到在地朋友的喜爱,他们家的「道地」让台湾人认识到属於四川的感动好滋味!

来自四川成都最道地的眷村味,成立於1987年,从第一代传承至现今第二代,开业五十多年,为沙鹿首间引进川菜美食的餐厅,秉持「诚以待人、物美价廉」的精神,在海线地区受到大家的支持与肯定,并在所有伙伴们的努力下成长茁壮。本餐厅除了宴客、小酌之外,更是您婚宴喜庆的最佳首选。
「成都川菜馆」位於沙鹿镇中山路上,交通便利,停车轻松,婚丧喜宴场地佳、经济实惠小吃、商务会餐,亲朋小聚、大宴小酌均可。
提起川菜,就从舌尖裏窜起一阵著又麻又辣的味觉,因此有人会望而怯步,但是却又有人因此而迷上了它!
其实川菜中的辛辣特色只占少数,其他都是著重在调味料的多种变化,所以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美誉!餐厅在装潢上中国色彩为主,虽然没有太多华丽装饰,但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尤其桌距适当、空间宽阔,明亮温暖的水晶灯拢罩著的室内,让人用餐时舒爽宜人!


     餐厅主厨:郑增福
     联络电话:04-2662-5070
     使用信用卡:否
     附设停车场:否
     营业时间: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区福德路1号

13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