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美鹃园餐厅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美鹃园餐厅
117

美鹃园餐厅

美鹃园於民国69年开幕,至今快逾四十年。在90年代工业兴盛时期,曾有厂商联谊会会长,创下30天内都在店内设宴30餐的惊人纪录!为何如此受肯定?服务、卫生、口味这三好与价格公道,让美鹃园备获喜爱。服务在地的美鹃园同时是内坜地区民众结婚、满月、生日等喜庆宴会、家庭聚餐的不二选择。

以客家菜、台菜、海鲜为主的美鹃园,可依客人口味与喜好规划菜色,让顾客有贴心的感觉。店内许多道菜都有独特的故事;曾有客人非常怀念妈妈煮的酱油煎鱼,但因妈妈已过世,拜托美鹃园想办法,经过多次试验,总算凭著原味酿造的酱油,不加任何味精味素,煎出外皮酥脆肉质鲜美的酱油黄鱼,让客人相当感动。

美鹃园的客家焢肉颇受欢迎,利用纯酿造的古早味酱油,文火细熬而成;入口留香、气味芬芳。传统客家焢肉都使用梅干菜或笋丝,但本店采用黑猪肉油炸再搭配高山高丽菜卤两个小时,肉香四溢,回点率极高。海鲜类的蒜香软丝也是招牌之一,以蒜头爆香及蚝油提味而成。尤其软丝选用等级最好的4A级,原味清甜,弹牙爽口,老板亲自推荐,有口皆碑。喜欢吃大蛤的老饕有福了,用南部北港的蒜头磨成泥,再加上新鲜的海大蛤,搭配成绝妙的好滋味,这也是客人必点的菜色。

美鹃园将持续坚持道地台湾味,无论三五好友的小吃,或者宴会办桌,都欢迎更多人来品尝!


       餐厅主厨:蔡东显
       联络电话:03-4525262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300-5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桃园市中坜区吉林二路77号
134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