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豆油伯【產品商】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豆油伯【產品商】
047

豆油伯【產品商】

堅持遵循古法工序,在屏東竹田艷陽下釀造真正屬於臺灣人的天然純釀醬油
屏東竹田鄉因為日照強、水質佳,這個位於南台灣的小小客庄鄉鎮,曾經聚集數十家的醬油工廠。
豆油伯李安田先生年輕時,進入當地最大醬油工廠工作,學習釀造及業務的能力,當時釀造的醬油口味偏於死鹹,李安田先生想釀造保有豆香原味的醬油,於是在1972年成立「原味醬園」,堅持遵循古法工序,在屏東竹田艷陽下釀造真正屬於臺灣人的天然純釀醬油。
有感年事漸高和市場消費趨勢的快速改變,李安田先生將「原味醬園」順利交棒給第二代 ── 由長子李誠忠負責醬油生產管理;長女李明芳負責業務開發和市場行銷,傳承父親對醬油的濃厚情懷,在第二代齊心合力下,決定以李安田先生的臉部肖像為品牌標識,用鄉里人稱的「豆油伯」為品牌名稱,成立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將原本的家族事業「原味醬園」調整以「豆油伯」品牌包裝上市,並陸續將純釀工序導入醬油製造流程,以現代精緻設備輔助生產標準化,確保每一瓶出品的醬油均符合高品質規格。


      創始人:李安田
      聯絡電話:08-778-1288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履上村豐振路2-8號

13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