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湯霸餐飲連鎖店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湯霸餐飲連鎖店
081

湯霸餐飲連鎖店

真材實料的大骨、蔬果等熬煉的清爽高湯,費工費時的好湯頭,是吳萬帝想呈現給顧客的用心
湯霸創辦人吳萬帝先生,餐飲界人稱「吳師」,自民國五十幾年起,即投入餐飲事業,從小小學徒白手起家,歷經四十餘年火喉,於中式料理頗有造詣,在業界亦佔有一席之地,曾任海中天、帝都、圍爐火鍋……等知名餐飲之主廚。
「簡單的料理,才能描繪出食材之美;而湯頭,更是簡單料理之精髓所在。」秉持如此信念的吳師,以畢生見聞,熬煮出一鍋甘醇好湯頭,以此湯佐入新鮮食材,不需繁複的烹調過程,每道都是好料理。
為了能讓更多人能品嚐此湯,吳師於2009年毅然成立「湯霸小火鍋連鎖餐飲」,在北縣淡水之淡江學區,推出價位親民的臭臭鍋,並以八種不同的獨家口味問世;「湯霸小火鍋」甫上市即獲得淡江學子青睞,不但佳評如潮,來客數亦遙遙領先其他同業。
「湯霸」,顧名思義為湯中之霸,非是自豪的表徵,而是對口味的自信與堅持,也希望這種對料理的執著,能予顧客們不同層次的味覺感動,更讓味蕾上的滿足,昇華為心靈的幸福;吳師說:「為在乎的人,料理一份幸福,這就是湯霸的精神。」

      創辦人:吳萬帝
      聯絡電話:02-2626-6658(總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50號(總店)

130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