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亨味食堂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083

亨味食堂

亨味食堂餐廳的客家料理特色:採傳統與創意並存路線,由擁有20多年料理經驗的主廚坐鎮,為您供應客家傳統名菜料理,並有客家創新美食,值得親嚐!
餐廳的迷人之處就在採用『自種、自養』的自家食材,料理出多樣的美食料理,總是讓饕客們品嚐後都讚不絕口。
自家自養放山白斬土雞做為招牌料理,並細心研發、烹煮出一道道口味豐富、好吃、鮮甜肥嫩的活魚料理…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更是受到許多饕客的熱情推薦。
鄰近觀光景點相當豐富,適合安排假日周休全家外出旅遊時可以安排的用餐地點,享受客家美食料理、活魚美食,為您細心搭配量身打造的客家美食、活魚合菜料理,絕對讓您享用到最新鮮、回味無窮的美食;除了提供店內用餐服務外,我們也提供外帶料理服務,還有各項石門地區在地食材的新鮮販售;前來解饞前也別忘了先來電訂位,才不會落空哦!
 
 

      餐廳主廚:范德忠
      聯絡電話:03-411-1000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是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上午11:00-14:30
      下午17:00-20:0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治十六街87巷25號

130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