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全國麗園大飯店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全國麗園大飯店
102

全國麗園大飯店

全國麗園大飯店創立於2013年秋,現代建築簡潔的線條與潔白外牆,依傍在彰化八卦山腳的花壇,放眼望去起伏山陵,盡是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溫厚人情,全國麗園大飯店創辦人夫婦創業勤奮踏實的歷程,正是從這片純樸的土地上滋養、綻放。
1983年,一輛裕隆小貨卡每日滿載新鮮蔬果與鄉親的期待,緩行村里間,傳遞健康也帶來溫情,因為口碑及信賴,當賣菜車轉型為餐廳,宴席上新鮮、豐盛的海鮮料理及澎派餐色成為賓客的記憶點,「全國活海鮮餐廳」也漸從海鮮專家成了彰化地區知名的人氣餐廳。
懷著感恩與經營事業的企圖心,為回饋鄉親及提升空間舒適度與服務品質,花南路33號新址的全國麗園大飯店,2013年於焉誕生。
從儀典空間的概念衍生,營造典雅高貴的饗宴氛圍,於是幸福主題的藝術展演、環指教堂、麗園響鐘、天井花園…,浪漫因子洋溢滿園。您生命中的每一場幸福慶典,同樣是全國麗園最重要的事;秉持專業熱忱為賓客設想宴客的大小事,傾心打造專屬您的饗宴,志在樹立中部宴會慶典的新風貌。
從一輛菜車到容納400桌饗宴規模的全國麗園大飯店,30年來,創辦人至今仍每日透早親自至市場採買當天最頂鮮的食材,持續為鮮食品質嚴格把關;創辦人的誠信踏實、幸福分享,信念始終如一。


      餐廳主廚:楊俊民
      聯絡電話:04-787-4685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33號

130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