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大人物餐廳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大人物餐廳
006

大人物餐廳

大人物餐廳,創立於2006年,是由專研命理學的林老師所創立。
本餐廳提供精緻傳統客家菜,並且逐年開發具客家元素新菜色,除了美味更要求養生。本餐廳全年無休,更提供潔淨明亮的環境、親切熱心的服務,並備有專用停車場。本店亦提供精緻創意客家菜,如:紅麴萬巒豬腳、鹹蛋柳松菇、手工鳳梨醬、鴉片泡菜、脆玉瓜 . .等,讓您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回憶著母親拿手的菜,是回味也是享受。
大人物餐廳自開業以來,一直是六堆鄉親宴請親朋好友聚餐指定店,國內外有名人士和全省各地的消費者,如有機會來萬巒一遊時,都滿心期待歡喜來到大人物餐廳用餐。用餐後,林老師更提供免費相命服務,如:面相、手相、姓名學、紫微斗數、八字、一掌乾坤,闡釋眾生心中的疑惑。內容包括 : 就業、婚姻、感情、事業、夫妻相處、身體健康、工作升遷、政治仕途。因此透過電視、媒體、報章雜誌介紹,除了全省鄉親,國內外華僑,異國人士透過翻譯,慕名預約而來本店,人數已超過一萬四千人次。
本餐廳之所以取名為〝大人物〞因為我們尊重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不管是大人小孩、老年婦孺,都是我們的重要貴賓,我們會用最真誠的態度,將每位客人當成我們專屬的大人物,用心為您服務!
     

      餐廳主廚:許煥廣

      聯絡電話:08-781-0240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否
      營業時間:
      早上09:00-02:00
      晚上05:00-08:00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7-1號
130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