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麟手創料理餐廳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麟手創料理餐廳
111

麟手創料理餐廳

麟是父親賜予的名字,如同承襲父親的廚藝般珍貴,在意象來說麟存在多種發音,其箇中涵義:
日文的忍‧台語的恁‧英文的LINK‧中文的麟

◆意念(英文)
LINK英譯為環節‧連接‧聯繫。傳承了四代人的料理世家,如同百年老樹,大樹落下的枯葉、果實滋養了大樹,使樹更為成長茁壯,兆麟師傅歷經阿公的簡單時代,阿爸的山珍海位時代,現今應當回到原點,讓食客品嚐食材最真實的原味。


◆自我態度(日本)
忍最常聽聞的「戒急用忍」意指,做任何事毋須著急,一步一腳印按照計畫來,不能「吃快弄破碗」並除去暴躁急促之性,耐著性子慢慢做心裡想做的事。


◆對外態度(台灣)
恁台灣食材富饒、新鮮、多元,令饕客來台尋鮮;遊子夜夜思鄉菜。台灣菜的厚呷是因為台灣料理人發揮最大的誠意,讓食客呷到實實在在ㄟ料理。麟的台語發音為恁,意為你們。我們將前往的賓客視為家人,除了運用天然的食材也用了最大的誠意、心意對待前往用餐ㄟ恁。為何台灣菜「厚呷」因為台灣菜有一種氣味叫做人情味!

       餐廳主廚:陳冠宇
       聯絡電話:03-936-8658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300-500元 
       每桌2500-60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00
       晚上:18:00~20:30
       地址:
宜蘭市泰山路58-2號
134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