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響賓餐旅事業(股)公司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響賓餐旅事業(股)公司
115

響賓餐旅事業(股)公司

以盛宴款待賓客,是為饗宴。主人滿懷熱情,誠懇款備佳肴,招待座上貴賓;客人欣然赴會,飽食愉悅、五感暢快,大家一道同享歡欣。
一張桌子,於是開啟了雙向互動的共享樂,桌上有主人用心的快樂,桌上也有客人盡興的快樂,同時,這張桌子上還盛著食材、料理、服務的快樂,
甚至,還有對飲食文化之經營堅持的快樂。饗宴,本就是多重歡悅的交流集合。一場饗宴,但求賓主盡歡。這正是饗賓餐旅事業的開端。

以「饗」入名,便是自我期許能讓用餐的場域隨賓客翩然而至,即成盛宴。
饗賓的第一場饗宴,是從「分享」開始的:希望將好吃滋味分享給每一個人,因為有美食的地方,瞬間即是天堂。

從七十年代桃園人共同的飲食記憶「福利川菜餐廳」,到廿一世紀的新都會飲食美學「饗食天堂」,饗賓記得客人的每一個需求,設身處地著想,逐步累積、轉型,以日式buffet巧妙融入川菜、西廚、甜點,從口感出發,一步步創造出五感都暢快的饗食體驗。
從家庭式的雛形起步,透過專業分工,讓人才各展所長,饗賓餐飲集團終至企業化。

饗賓知道,因為分享,所以才能食美如天堂。從第一場饗宴到之後的每一場,饗賓始終都將秉持這般熱忱。

       餐廳主廚:李啟肇
       聯絡電話:0800-536-666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800-20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上:17:30-21:30
       地址:請洽門市

13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