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122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五十多年來,文華東方酒店已成為豪華酒店業的領導者,並擁有豐富而自豪的歷史。我們的使命“讓客人完全滿意並滿意”始於1963年在香港開設旗艦店The Mandarin。該酒店開業時曾是島上最高的建築,很快以其卓越的服務贏得了令人羨慕的聲譽,並立即成為歷史地標-至今仍保持著這種地位。

如今,我們已牢固樹立為真正的全球奢侈品牌公司,業務遍及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勝地。現在,我們在23個國家和地區經營33家酒店和7個住宅,每個酒店都反映了集團的東方傳統。

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將繼續投資於我們12,000名敬業的同事,這些同事根據我們的東方傳統提供卓越的服務,並且仍然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

展望未來,在我們不斷發展的同時,我們的目標不是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集團,而是被公認為提供最佳豪華酒店服務的公司。

       餐廳廚師:吳輝俊
       聯絡電話:02-2715-6888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1500-25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30
       晚上:17:3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134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