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逸香園客家料理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逸香園客家料理
124

逸香園客家料理

位於捷運善導寺旁,「華山藝文特區」附近的「逸鄉園客家料理」,自88年10月營業至今,富有台灣情、客家味、傳統風,秉持客家人的立業精神“誠”“勤”“樸”三大目標。

「逸鄉園」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很儉樸舒適,簡單大方的裝潢讓人備感親切。 由於大都會的客家菜或多或少融入川菜的口味而漸漸失去了傳統的味道,因此逸鄉園餐廳堅持用傳統的做法來強調真正鄉土口味。
走進逸鄉園餐廳時,就可以嗅覺到客家菜的特色:酸、肥、濃、鹹,早期鄉下貧窮需要大量勞動力,因此飲食習慣較重口味,例如,薑絲大腸、梅干扣肉、紅燒蹄膀、客家封肉、客家湯圓、酸菜肉片湯等招牌菜,都非常道地,這裡所用的雞都是從桃竹苗客家村採買來,“梅干扣肉”的豬肉也只限用黑毛豬,溪哥、溪蝦也是由鄉下溪邊現抓活生生的,閹雞是飼養八個月大的雞,即便如此,價錢卻經濟實惠。

「逸鄉園」除了有道地美味的菜色之外,對於服務品質也有嚴格的要求,強調餐廳也能有「五星級」的服務水準,也許無法做到完全的客語服務,但會盡力做到好的餐飲服務與好的美味佳餚。

「逸鄉園」有一流的主廚,主廚游朝雄,累積30年以上餐飲經驗,並連續獲得中國地區及國際性之比賽金牌獎,同時不定期研發及創新口味來滿足顧客需求,逸鄉園客戶層面涵蓋很廣,週一至週五的中午以上班族居多,晚上和週末則以家庭聚餐或公司行號聚會為主,消費族群百分之二十至二十五是客家人,其他來自各地外國人也非常喜歡客家料理,尤其是日本人占大多數,因為這裡的貼心服務及美食,製造許多口碑,歡迎您也來品嚐純正客家菜。

       餐廳主廚:游朝雄
       聯絡電話:02-3393-2729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300-5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2號
134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