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風城之月懷舊主題餐廳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風城之月懷舊主題餐廳
126

風城之月懷舊主題餐廳

坐落於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黃金海岸活蝦餐廳旁的風城之月,樓高三層,佔地四百坪,是一座濃縮半世紀前新竹當地的生活形態聚落的餐廳,深具臨場感與教育意義,店內的陳設皆以新竹地區過去確實存在的舊街道與店面為主,濃濃的懷舊風,讓客人從一踏進風城之月的大門起,就可以感受到舊社會與當地民風的舊時感受。
設計師根據過去的舊照片,將一間間確實存在於過去的店面復原,盡量將原貌完整重現,變成一座座三層樓高的舊時街景,當客人坐在中央圓桌用餐時,眼裡、耳裡、口裡盡是舊時風情。這些在過去的歲月曾經擁有輝煌的商店裡,包括當年最著名的新竹大戲院,由於真實的戲院已毀於近百年前的一次火災,設計師根據檔案照片將其原貌重現,在風城之月裡不定時免費播放舊電影給顧客。坐在餐廳看電影,彷彿重溫當年社會的繁華與熱絡,另人回味無窮、咀嚼再三。

       餐廳主廚:李成山
       聯絡電話:03-550-0011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400-700元 
       每桌2500-100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新竹縣新竹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134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