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新東南海鮮餐廳3
http://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新東南海鮮餐廳
098

新東南海鮮餐廳

新東南海鮮餐廳老闆自退伍後即隨著父母擺麵攤,顧客嫌佐麵的小菜太少,於是增加海鮮料理,結果生意大好,前後在南門市場周邊輾轉擴店換了4個地方,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了。
餐廳供應最 "青"的生猛海鮮,肥美漁獲新鮮上桌,好似把海港搬進台北市,讓客人不用出台北城便能嘗到第一品質的海產,更有許多少見海鮮,也能在新東南輕鬆品嚐。

內有許多老饕必點的人氣菜餚,除了傳統台式風味,還有許多主廚融合多國料理後的創意菜餚,如龍蝦沙鍋煲、泰式咖哩明蝦、日式炸白鯧、蝦猴避風塘炒等等,滿足老饕們不同的味蕾。店內擁有海鮮種類超過40種,透過各種烹調方式可做成的料理達上百種。

料理的創新與對食材的堅持,始終是老闆不變的原則,以最高標準採買漁貨,加上菜色不斷創新求變,為的只是希望每位來用餐的顧客都能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離開,因此總是座無虛席,支持度高的忠誠饕家更佔多數,實為台北市著名的台式海鮮首選,適合家族聚會、同事聚餐的最佳場合。


       餐廳主廚:朱建宇
       聯絡電話:02-2748-9966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300-700元 
       每桌8200-13200元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134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