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成都川菜館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成都川菜館
034

成都川菜館

從過去在凌雲街到現在搬遷至光明一路,一直都受到在地朋友的喜愛,他們家的「道地」讓台灣人認識到屬於四川的感動好滋味!

來自四川成都最道地的眷村味,成立於1987年,從第一代傳承至現今第二代,開業五十多年,為沙鹿首間引進川菜美食的餐廳,秉持「誠以待人、物美價廉」的精神,在海線地區受到大家的支持與肯定,並在所有夥伴們的努力下成長茁壯。本餐廳除了宴客、小酌之外,更是您婚宴喜慶的最佳首選。
「成都川菜館」位於沙鹿鎮中山路上,交通便利,停車輕鬆,婚喪喜宴場地佳、經濟實惠小吃、商務會餐,親朋小聚、大宴小酌均可。
提起川菜,就從舌尖裏竄起一陣著又麻又辣的味覺,因此有人會望而怯步,但是卻又有人因此而迷上了它!
其實川菜中的辛辣特色只佔少數,其他都是著重在調味料的多種變化,所以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美譽!餐廳在裝潢上中國色彩為主,雖然沒有太多華麗裝飾,但整體看上去簡單大方,尤其桌距適當、空間寬闊,明亮溫暖的水晶燈攏罩著的室內,讓人用餐時舒爽宜人!


     餐廳主廚:鄭增福
     聯絡電話:04-2662-5070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否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德路1號

13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