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中華日式海鮮和漢料理食堂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中華日式海鮮和漢料理食堂
049

中華日式海鮮和漢料理食堂



裝潢精緻,料理好吃;海鮮料理更是新鮮美味,到台東來的旅客們,不妨前往中華日式海鮮料理食堂享用美味的海鮮料理吧!
隱身台東市區街道的中華日式海鮮料理食堂,歷久不衰在當地經營首居一指,內部裝潢精緻典雅,食材料理新鮮美味,價錢更是超便宜划算,這種結合中華料理日式海鮮的合食佳餚,在老闆用心又貼心的經營下,料理出四十幾道精緻的美食,無論是生魚片拼盤,還是中日混合創意料理,或是台式的火鍋底爐,道道菜色都令人食指大動感到驚艷。

鮮食材,只要經老闆巧手烹調燴炙下,就會變成精緻可口的美味佳餚;讚不絕口的開胃菜如,香烤章魚沙拉,柑橘漬扇貝,蟹肉玉米沙拉……等,恰到好處的餐食與起承轉合的出餐順序,訴求出將日式食材以中式烹煮,藉由炙熱或調味等技法,吸引不少不是那麼喜愛生食的族群。


     餐廳主廚:洪璽翔
     聯絡電話:08-928-0224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否
     營業時間:
     中午09:00-14:00
     晚上16:30-21:0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245號

13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