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海瑞摃丸【產品商】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海瑞摃丸【產品商】
063

海瑞摃丸【產品商】

海納百味,瑞食萬千,傳達手心上的溫度,傳承三代,七十二年老店。
「海瑞摃丸」創立於民國三十七年,同時也是新竹最早開始記載經營摃丸製作的黃海瑞先生所創立,迄今已有七十年以上的歷史了,是新竹市最悠久製作純肉摃丸的專賣店,海瑞的摃丸是選用新鮮的豬後腿肉來製作,完全不添加澱粉、 防腐劑、硼砂、人工香精及漂白劑,加上繁複的捶打手續及傳承三代的配方與技術製作而成,由於是100%純豬肉製作,所以口感特別有彈性且富含肉汁,不僅深受國人的喜愛更外銷至港、澳及大陸內地等處,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必買伴手禮。
「海瑞摃丸」以現代化的經營管理並建立標準化流程來確保品質的一致性,是新竹第一家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認證的專業摃丸製作工廠,連續五屆新竹十大伴手禮獎項,顯示出「海瑞摃丸」對品牌經營的用心,加上一甲子以上的經驗與技術,使消費者能買的安心,吃的放心,成為全台灣摃丸的領導品牌,研發健康美食,創新美味精神。
 
 

     副總經理:陳奕璇
     聯絡電話:03-526-1115
     營業時間:8:00-21:00
     熟食供餐時間:11:00-19:00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98號

13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