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凱達大飯店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凱達大飯店
064

凱達大飯店

飯店分為:家宴、百宴、酒吧
家宴:
家宴中餐廳設計概念融入古典細緻的窗花以及雲朵,氣宇不凡的雍容氣質,在濃鬱的古色古香氛圍中表露無遺,八間獨立貴賓包廂皆採用花名命名,以萬華區區花「白牡丹」作為延伸發想精雕細琢屬於家宴的經典時尚品味,透過專人包廂式服務滿足各式大小宴會需求、成為您或作東、開會的絕佳場所。
餐廳內另規劃雅致舒適的小吃區適合闔家歡聚。從食材挑選到調理製作,秉持著細膩創新的精神推出道道精彩的新潮滬粵料理,人氣招牌菜有蟹黃豆腐煲、家宴私房滷肉、蒜香牛菲力、紅酒醋松阪豬、無錫脆鱔等功夫名菜,融合新意與傳統美味。
百宴:
以亞洲風味的經典料理呈現,提供多樣化的中西式餐點,結合創意口味及美學呈現,呈現豪華的飲食饗宴。招牌美國爐烤牛肉特別選用Choice等級肋眼牛排,另有現點現作餐點「手作披薩」、「義大利麵」、「鮮嫩豬肋排」等美味佳餚,於餐期間還推出全台唯一「莫凡彼霜淇淋推車」,提供客製專屬霜淇淋甜點。
酒吧:
風尚感獨具的98,提供經典酒款、各式調酒及精緻料理。時尚都會的氛圍,無論白天或黑夜,都適合三五好友結伴同行,在變幻的窗外景色中,享受輕鬆的時刻。


     餐廳主廚:戴于益
     聯絡電話:02-2306-6777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營業時間:
     早餐06:00-10:00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消費預算:
     每人550元起
     每桌8000元起 (外加服務費1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13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