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
004

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

貓空是台北的茶鄉、也是貓空纜車風景最勝之處,今日的貓空站周邊餐廳林立,其中大茶壺創意茶餐廳是台北人一致公認,是風景最好、食物最精緻的風景據點。也是貓空唯一受邀國際知名節目Discovery探索頻道採訪,及國內外諸多美食節目與雜誌強力推薦的茶料理餐廳。
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主打創意無限料理,是唯一受邀國際知名節目Discovery頻道作特色美食專輯,運用花卉、水果與茶葉創意出一桌拿手的「創意主題料理」,滿足了許多老饕挑剔的味蕾。

多年來用心經營下不僅成功打響了「茶料理達人」的名聲,更進一步地將貓空的特色料理行銷到了國際。
走一趟木柵,搭著貓空纜車前往貓空最高處,欣賞整個大台北盆地,享受澎湃創意台式桌菜、喝茶聊天,再欣賞個夜景,是不是幸福滿滿呢?


 餐廳主廚:阿義師

 聯絡電話:02-2939-5615

 使用信用卡:否

 附設停車場:否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7之1號1樓

130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