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邵士金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141

邵士金

本著事事求是、吸取新觀念,讓烹調功夫精益求精

一家飄香近五十年的老邵餐館,目前有兩家店,可以在地方上屹立不搖,甚至發揚、遠播至各地,其重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店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與熱情,佔了很大的成功因素。

佇立於花蓮市,位在統帥飯店斜對面的「老邵餐館」,創立於民國五十三年,是一家以眷村料理出名的特色餐館,早期以湯包、蒸餃、手工麵食為主,融合地方特色熱炒為輔,為傳承過往的傳統鮮美與道地口味,邵士金負責人用多年的經驗與堅持,延續古法調製內餡,且多次改良製皮口感,研發製作出許多深受顧客喜愛的獨特餐點。

「老邵餐館」為將道地美食讓更多饕客嚐鮮,於民國九十九年將餐館重新裝修,擴大營業,並與有多年經驗的老師傅,共同潛心研發新菜色,在傳統裡求新求變。

另外,著重在本地食材上,做出創新的料理,其中─黃金巴吉魯紅燒,最是讓人驚豔。「老邵餐館」的另一項驕傲,就是在2010年的花博會場,招牌之一的臘肉炒餅,大受好評,造成熱賣。這是對「老邵餐館」最大的鼓勵與肯定。

另外,由經濟部商業司舉辦的100年台灣美食研發成果發表會中,獲頒發優質餐廳獎,「老邵餐館」經嚴格審核,在眾多競逐者中脫穎而出,正式成為擁有台灣美食Gourmet TAIWAN標章中的一員。堅持讓顧客嚐到美味、健康、品質好的美食,來趟「老邵餐館」,我們的用心,您絕對看的見,我們的餐食,絕對是值得讓您一再回味的好味道。


得獎/事蹟:
老邵餐館得獎事蹟
1. 2010年 台北花博人氣店
2. 2011年 花蓮縣政府網路票選10大名店(美食人氣王)
3. 2011年 花蓮縣衛生局餐飲衛生GHP評鑑優良餐廳
4. 2011年 經濟部商業司評選台灣百大優質餐廳
5. 2012年 花蓮縣衛生局頒發健康美食認證餐廳
6. 2012年 經濟部商業司評選為臺灣優質餐廳
7. 2012年 行政院頒發英語服務標章認證銀質級餐廳
8. 2014年 交通部觀光局獲頒臺灣團餐特色餐廳
9. 2014年 經濟部商業司獲頒台灣優質餐廳
10. 2015年 交通部觀光局獲頒臺灣團餐特色餐廳
11. 105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 良級
130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