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神旺大飯店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神旺大飯店
116

神旺大飯店

神旺大飯店座落全台北最精華地段,交通便利,位於捷運站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鄰近金融中心與百貨商圈,優越便利的生活機能,是旅遊、商務洽公的最佳選擇。

全館備有268間舒適客房,素雅色系及細膩的空間設計,散發歐式貴族的典雅氣息;細膩體貼的服務,讓每位下榻的旅客享有最佳的居住品質,抒解一天的辛勞。

由於創辦人喜愛收藏古董藝術作品,因此飯店內隨處可見各式畫作、雕塑等珍藏,洋溢濃厚的藝術氣息。

擁有知名中、西、日式三間風格鮮明的餐廳,並有帶法式血統的牛排館。位居一樓的伯品廊,以精緻料理手法料理,供應多國風味的自助吧;同樓層的 Bon Amis 牛排館提供多款爐烤牛排,提供 USDA Prime 牛排、伊比利豬等頂級食材。二樓的潮品集為台北知名餐廳,菜單含道地潮州料理與港式飲茶點心;四樓的澄江日本料理與澄江鍋物 Shabu,分別提供創意與傳統兼備的時令美饌,和頂級鍋物。館內另有普諾麵包坊,可滿足賓客各式需求。


       餐廳主廚:黃義仁
       聯絡電話:02-2772-2121
       使用信用卡:是
       附設停車場:是
       消費預算:  
       每人800-1500元 
       每桌20000元左右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13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