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豆油伯【产品商】3
http://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豆油伯【产品商】
047

豆油伯【产品商】

坚持遵循古法工序,在屏东竹田艳阳下酿造真正属於台湾人的天然纯酿酱油
屏东竹田乡因为日照强、水质佳,这个位於南台湾的小小客庄乡镇,曾经聚集数十家的酱油工厂。
豆油伯李安田先生年轻时,进入当地最大酱油工厂工作,学习酿造及业务的能力,当时酿造的酱油口味偏於死咸,李安田先生想酿造保有豆香原味的酱油,於是在1972年成立「原味酱园」,坚持遵循古法工序,在屏东竹田艳阳下酿造真正属於台湾人的天然纯酿酱油。
有感年事渐高和市场消费趋势的快速改变,李安田先生将「原味酱园」顺利交棒给第二代 ―― 由长子李诚忠负责酱油生产管理;长女李明芳负责业务开发和市场行销,传承父亲对酱油的浓厚情怀,在第二代齐心合力下,决定以李安田先生的脸部肖像为品牌标识,用乡里人称的「豆油伯」为品牌名称,成立六堆酿兴业有限公司,将原本的家族事业「原味酱园」调整以「豆油伯」品牌包装上市,并陆续将纯酿工序导入酱油制造流程,以现代精致设备辅助生产标准化,确保每一瓶出品的酱油均符合高品质规格。


      创始人:李安田
      联络电话:08-778-1288
      营业时间:09:00-17:00
      地址:屏东县竹田乡履上村丰振路2-8号

13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