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海瑞扛丸【产品商】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海瑞扛丸【产品商】
063

海瑞扛丸【产品商】

海纳百味,瑞食万千,传达手心上的温度,传承三代,七十二年老店。
「海瑞扛丸」创立於民国三十七年,同时也是新竹最早开始记载经营扛丸制作的黄海瑞先生所创立,迄今已有七十年以上的历史了,是新竹市最悠久制作纯肉扛丸的专卖店,海瑞的扛丸是选用新鲜的猪后腿肉来制作,完全不添加淀粉、 防腐剂、硼砂、人工香精及漂白剂,加上繁复的捶打手续及传承三代的配方与技术制作而成,由於是100%纯猪肉制作,所以口感特别有弹性且富含肉汁,不仅深受国人的喜爱更外销至港、澳及大陆内地等处,成为台湾家喻户晓的必买伴手礼。
「海瑞扛丸」以现代化的经营管理并建立标准化流程来确保品质的一致性,是新竹第一家通过ISO22000及HACCP国际双认证的专业扛丸制作工厂,连续五届新竹十大伴手礼奖项,显示出「海瑞扛丸」对品牌经营的用心,加上一甲子以上的经验与技术,使消费者能买的安心,吃的放心,成为全台湾扛丸的领导品牌,研发健康美食,创新美味精神。
 
 

     副总经理:陈奕璇
     联络电话:03-526-1115
     营业时间:8:00-21:00
     熟食供餐时间:11:00-19:00
     地址:新竹市北区西门街98号

13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