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森田创意料理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森田创意料理
076

森田创意料理

每道动人料理背后,充满著对食材的挑剔与一波玻掀起的美食革命,就只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有个今生难忘的梦幻飨宴!
《森田创意料理》乍听之下像是间纯日式料理餐厅,但老板笑笑地说:这是天大的误会啊!
原来老板小时候在农家长大,农家办桌上热闹欢乐的气氛让老板一直记忆犹新,而成为有农家人特有的人情味与不含商业味、只追求料理极致的总铺师成了老板的信念,而教会老板这些事的人就是老板的阿爸,为了继承阿爸的精神,因此将阿爸的名字「森」与蕴含农家生活的「田」结合起来就是《森田创意料理》。

除了保留传统菜系的优点外,老板也会依照食材的特性、产季、今日渔获等种种因素创造出变化无穷的美食佳肴,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人们,不管什么时候来,都会有不同的「艳遇」喔!

        
       餐厅主厨:邹来振
       联络电话:049-232-6643
       营业时间: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南投县草屯镇中山南路5号
130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