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全国丽园大饭店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全国丽园大饭店
102

全国丽园大饭店

全国丽园大饭店创立於2013年秋,现代建筑简洁的线条与洁白外墙,依傍在彰化八卦山脚的花坛,放眼望去起伏山陵,尽是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温厚人情,全国丽园大饭店创办人夫妇创业勤奋踏实的历程,正是从这片纯朴的土地上滋养、绽放。
1983年,一辆裕隆小货卡每日满载新鲜蔬果与乡亲的期待,缓行村里间,传递健康也带来温情,因为口碑及信赖,当卖菜车转型为餐厅,宴席上新鲜、丰盛的海鲜料理及澎派餐色成为宾客的记忆点,「全国活海鲜餐厅」也渐从海鲜专家成了彰化地区知名的人气餐厅。
怀著感恩与经营事业的企图心,为回馈乡亲及提升空间舒适度与服务品质,花南路33号新址的全国丽园大饭店,2013年於焉诞生。
从仪典空间的概念衍生,营造典雅高贵的飨宴氛围,於是幸福主题的艺术展演、环指教堂、丽园响钟、天井花园…,浪漫因子洋溢满园。您生命中的每一场幸福庆典,同样是全国丽园最重要的事;秉持专业热忱为宾客设想宴客的大小事,倾心打造专属您的飨宴,志在树立中部宴会庆典的新风貌。
从一辆菜车到容纳400桌飨宴规模的全国丽园大饭店,30年来,创办人至今仍每日透早亲自至市场采买当天最顶鲜的食材,持续为鲜食品质严格把关;创办人的诚信踏实、幸福分享,信念始终如一。


      餐厅主厨:杨俊民
      联络电话:04-787-4685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营业时间: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地址:彰化县花坛乡花南路33号

130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