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邵士金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141

邵士金

本著事事求是、吸取新观念,让烹调功夫精益求精

一家飘香近五十年的老邵餐馆,目前有两家店,可以在地方上屹立不摇,甚至发扬、远播至各地,其重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店老板对於料理的坚持与热情,占了很大的成功因素。

伫立於花莲市,位在统帅饭店斜对面的「老邵餐馆」,创立於民国五十三年,是一家以眷村料理出名的特色餐馆,早期以汤包、蒸饺、手工面食为主,融合地方特色热炒为辅,为传承过往的传统鲜美与道地口味,邵士金负责人用多年的经验与坚持,延续古法调制内馅,且多次改良制皮口感,研发制作出许多深受顾客喜爱的独特餐点。

「老邵餐馆」为将道地美食让更多饕客尝鲜,於民国九十九年将餐馆重新装修,扩大营业,并与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共同潜心研发新菜色,在传统里求新求变。

另外,著重在本地食材上,做出创新的料理,其中―黄金巴吉鲁红烧,最是让人惊艳。「老邵餐馆」的另一项骄傲,就是在2010年的花博会场,招牌之一的腊肉炒饼,大受好评,造成热卖。这是对「老邵餐馆」最大的鼓励与肯定。

另外,由经济部商业司举办的100年台湾美食研发成果发表会中,获颁发优质餐厅奖,「老邵餐馆」经严格审核,在众多竞逐者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拥有台湾美食Gourmet TAIWAN标章中的一员。坚持让顾客尝到美味、健康、品质好的美食,来趟「老邵餐馆」,我们的用心,您绝对看的见,我们的餐食,绝对是值得让您一再回味的好味道。


得奖/事迹:
老邵餐馆得奖事迹
1. 2010年 台北花博人气店
2. 2011年 花莲县政府网路票选10大名店(美食人气王)
3. 2011年 花莲县卫生局餐饮卫生GHP评鉴优良餐厅
4. 2011年 经济部商业司评选台湾百大优质餐厅
5. 2012年 花莲县卫生局颁发健康美食认证餐厅
6. 2012年 经济部商业司评选为台湾优质餐厅
7. 2012年 行政院颁发英语服务标章认证银质级餐厅
8. 2014年 交通部观光局获颁台湾团餐特色餐厅
9. 2014年 经济部商业司获颁台湾优质餐厅
10. 2015年 交通部观光局获颁台湾团餐特色餐厅
11. 105年度餐饮卫生管理分级评核 良级
130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