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麟手创料理餐厅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麟手创料理餐厅
111

麟手创料理餐厅

麟是父亲赐予的名字,如同承袭父亲的厨艺般珍贵,在意象来说麟存在多种发音,其个中涵义:
日文的忍・台语的恁・英文的LINK・中文的麟

◆意念(英文)
LINK英译为环节・连接・联系。传承了四代人的料理世家,如同百年老树,大树落下的枯叶、果实滋养了大树,使树更为成长茁壮,兆麟师傅历经阿公的简单时代,阿爸的山珍海位时代,现今应当回到原点,让食客品尝食材最真实的原味。


◆自我态度(日本)
忍最常听闻的「戒急用忍」意指,做任何事毋须著急,一步一脚印按照计画来,不能「吃快弄破碗」并除去暴躁急促之性,耐著性子慢慢做心里想做的事。


◆对外态度(台湾)
恁台湾食材富饶、新鲜、多元,令饕客来台寻鲜;游子夜夜思乡菜。台湾菜的厚呷是因为台湾料理人发挥最大的诚意,让食客呷到实实在在ㄟ料理。麟的台语发音为恁,意为你们。我们将前往的宾客视为家人,除了运用天然的食材也用了最大的诚意、心意对待前往用餐ㄟ恁。为何台湾菜「厚呷」因为台湾菜有一种气味叫做人情味!

       餐厅主厨:陈冠宇
       联络电话:03-936-8658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300-500元 
       每桌2500-60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2:00~14:00
       晚上:18:00~20:30
       地址:
宜兰市泰山路58-2号
134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