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响宾餐旅事业(股)公司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响宾餐旅事业(股)公司
115

响宾餐旅事业(股)公司

以盛宴款待宾客,是为飨宴。主人满怀热情,诚恳款备佳肴,招待座上贵宾;客人欣然赴会,饱食愉悦、五感畅快,大家一道同享欢欣。
一张桌子,於是开启了双向互动的共享乐,桌上有主人用心的快乐,桌上也有客人尽兴的快乐,同时,这张桌子上还盛著食材、料理、服务的快乐,
甚至,还有对饮食文化之经营坚持的快乐。飨宴,本就是多重欢悦的交流集合。一场飨宴,但求宾主尽欢。这正是飨宾餐旅事业的开端。

以「飨」入名,便是自我期许能让用餐的场域随宾客翩然而至,即成盛宴。
飨宾的第一场飨宴,是从「分享」开始的:希望将好吃滋味分享给每一个人,因为有美食的地方,瞬间即是天堂。

从七十年代桃园人共同的饮食记忆「福利川菜餐厅」,到廿一世纪的新都会饮食美学「飨食天堂」,飨宾记得客人的每一个需求,设身处地著想,逐步累积、转型,以日式buffet巧妙融入川菜、西厨、甜点,从口感出发,一步步创造出五感都畅快的飨食体验。
从家庭式的雏形起步,透过专业分工,让人才各展所长,飨宾餐饮集团终至企业化。

飨宾知道,因为分享,所以才能食美如天堂。从第一场飨宴到之后的每一场,飨宾始终都将秉持这般热忱。

       餐厅主厨:李启肇
       联络电话:0800-536-666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800-20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上:17:30-21:30
       地址:请洽门市

13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