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北国宾大饭店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台北国宾大饭店
120

台北国宾大饭店

台北国宾大饭店以「宾至如归」为至高原则,提供舒适温暖的服务。台北国宾大饭店坐落於台北市金融商业、精品购物汇聚的中山区。只要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台北捷运双连站。便利的交通位置让您可轻松漫游台北101、士林夜市等观光景点。

饭店内处处呈现新欧式古典居家主义的巧思,雅致不落俗套的摆设,让您舒适自在毫无拘束感,兼具国际观光饭店的顶级质感与家居般的温馨享受,并获全球独立酒店集团Worldhotels豪华系列饭店的认证。

台北国宾大饭店全馆提供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入住简约时尚的行政楼层客房享受贵宾专属礼遇,馆内提供中西式餐厅,提供道地的粤菜川菜、料实味美的西式自助餐、健康取向的有机轻食、以及精致高雅牛排专业料理或简速餐饮、欧式甜点等等,品味不同,各领风骚,给您更多对美食的无限惊喜!

饭店另备有29个举办会议或婚礼的多功能的活动场地,针对您各种不同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完整规划,除了舒适的空间环境、新颖的视听设备、细心的食宿安排,亦提供您专业的谘询服务。


       餐厅主厨:林建龙
       联络电话:02-2551-1111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2000-50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号

 

134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