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逸香园客家料理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逸香园客家料理
124

逸香园客家料理

位於捷运善导寺旁,「华山艺文特区」附近的「逸乡园客家料理」,自88年10月营业至今,富有台湾情、客家味、传统风,秉持客家人的立业精神“诚”“勤”“朴”三大目标。

「逸乡园」给人的第一个印象是很俭朴舒适,简单大方的装潢让人备感亲切。 由於大都会的客家菜或多或少融入川菜的口味而渐渐失去了传统的味道,因此逸乡园餐厅坚持用传统的做法来强调真正乡土口味。
走进逸乡园餐厅时,就可以嗅觉到客家菜的特色:酸、肥、浓、咸,早期乡下贫穷需要大量劳动力,因此饮食习惯较重口味,例如,姜丝大肠、梅干扣肉、红烧蹄膀、客家封肉、客家汤圆、酸菜肉片汤等招牌菜,都非常道地,这里所用的鸡都是从桃竹苗客家村采买来,“梅干扣肉”的猪肉也只限用黑毛猪,溪哥、溪虾也是由乡下溪边现抓活生生的,阉鸡是饲养八个月大的鸡,即便如此,价钱却经济实惠。

「逸乡园」除了有道地美味的菜色之外,对於服务品质也有严格的要求,强调餐厅也能有「五星级」的服务水准,也许无法做到完全的客语服务,但会尽力做到好的餐饮服务与好的美味佳肴。

「逸乡园」有一流的主厨,主厨游朝雄,累积30年以上餐饮经验,并连续获得中国地区及国际性之比赛金牌奖,同时不定期研发及创新口味来满足顾客需求,逸乡园客户层面涵盖很广,周一至周五的中午以上班族居多,晚上和周末则以家庭聚餐或公司行号聚会为主,消费族群百分之二十至二十五是客家人,其他来自各地外国人也非常喜欢客家料理,尤其是日本人占大多数,因为这里的贴心服务及美食,制造许多口碑,欢迎您也来品尝纯正客家菜。

       餐厅主厨:游朝雄
       联络电话:02-3393-2729
       使用信用卡:否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300-5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忠孝东路一段152号
134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