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春野新派川菜3
http://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春野新派川菜
030

春野新派川菜


「百菜百味,一菜一格」的川菜滋味
春野新派川菜老板郭主义,人称「古锥师」,他13岁入行就立志要当大厨师,对川菜情有独钟,三天两头就到四川「取经」,为的就是能够给客人新的味觉惊喜。川菜的最高境界是「舌麻唇不辣」,古锥师常用一句顺口溜来形容川菜的滋味:「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杂」,媒体都封他为「川味王」,曾荣获上海食神蒸霸赛金牌奖。

「古锥师」会做的川菜料理有100多种,像水煮鱼、剁椒鱼头、孜然香辣肉、水煮牛肉、椒汁白肉、呛锅黄鱼和赛螃蟹,都是店里的招牌菜。赛螃蟹其实是用蛋白、鳕鱼和两、三只虾子,用小火慢炒,再用大火炒干,三样混合起来,就像棉花糖一样细嫩,起锅加上一颗蛋黄搅拌,就有浓浓的螃蟹味了;椒汁白肉吃起来舌尖香麻,呛锅黄鱼则香而不辣,还有不容错过的川菜代表水煮鱼和水煮牛肉,除展现古锥师精湛的炒菜功夫,用料讲究也是秘诀。

     餐厅主厨:郭主义
     联络电话:02-2257-1331
     使用信用卡:否
     附设停车场:否
     营业时间:
     中午10: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文化路一段188巷36号

13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