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汤霸餐饮连锁店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汤霸餐饮连锁店
081

汤霸餐饮连锁店

真材实料的大骨、蔬果等熬炼的清爽高汤,费工费时的好汤头,是吴万帝想呈现给顾客的用心
汤霸创办人吴万帝先生,餐饮界人称「吴师」,自民国五十几年起,即投入餐饮事业,从小小学徒白手起家,历经四十余年火喉,於中式料理颇有造诣,在业界亦占有一席之地,曾任海中天、帝都、围炉火锅……等知名餐饮之主厨。
「简单的料理,才能描绘出食材之美;而汤头,更是简单料理之精髓所在。」秉持如此信念的吴师,以毕生见闻,熬煮出一锅甘醇好汤头,以此汤佐入新鲜食材,不需繁复的烹调过程,每道都是好料理。
为了能让更多人能品尝此汤,吴师於2009年毅然成立「汤霸小火锅连锁餐饮」,在北县淡水之淡江学区,推出价位亲民的臭臭锅,并以八种不同的独家口味问世;「汤霸小火锅」甫上市即获得淡江学子青睐,不但佳评如潮,来客数亦遥遥领先其他同业。
「汤霸」,顾名思义为汤中之霸,非是自豪的表徵,而是对口味的自信与坚持,也希望这种对料理的执著,能予顾客们不同层次的味觉感动,更让味蕾上的满足,升华为心灵的幸福;吴师说:「为在乎的人,料理一份幸福,这就是汤霸的精神。」

      创办人:吴万帝
      联络电话:02-2626-6658(总店)
      营业时间:11:00-22: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区北新路50号(总店)

130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