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阿义师的大茶壶茶餐厅3
http://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阿义师的大茶壶茶餐厅
004

阿义师的大茶壶茶餐厅

猫空是台北的茶乡、也是猫空缆车风景最胜之处,今日的猫空站周边餐厅林立,其中大茶壶创意茶餐厅是台北人一致公认,是风景最好、食物最精致的风景据点。也是猫空唯一受邀国际知名节目Discovery探索频道采访,及国内外诸多美食节目与杂志强力推荐的茶料理餐厅。
在地经营超过三十年,主打创意无限料理,是唯一受邀国际知名节目Discovery频道作特色美食专辑,运用花卉、水果与茶叶创意出一桌拿手的「创意主题料理」,满足了许多老饕挑剔的味蕾。

多年来用心经营下不仅成功打响了「茶料理达人」的名声,更进一步地将猫空的特色料理行销到了国际。
走一趟木栅,搭著猫空缆车前往猫空最高处,欣赏整个大台北盆地,享受澎湃创意台式桌菜、喝茶聊天,再欣赏个夜景,是不是幸福满满呢?


 餐厅主厨:阿义师

 联络电话:02-2939-5615

 使用信用卡:否

 附设停车场:否

 营业时间:
 11:00-21: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三段38巷37之1号1楼

130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