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北亚都丽致大饭店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台北亚都丽致大饭店
129

台北亚都丽致大饭店

台北亚都丽致大饭店座落於台北市民权东路二段41号,以法国30年代隽永的装饰艺术美学风格和内敛的优雅气质,感动每个停驻於此的脚步。承袭欧洲饭店精致与典雅的传统,以独创细腻服务与低调优雅风格,成为各国商务旅客住宿饭店首选,兼具商务与休憩的住房,提供旅客更甚於家的住宿体验,此外,正统精致的杭州、崭新概念的法式料理,让人尽享品饕艺术,带给宾客最细致温馨的服务及甜蜜美好回忆。

杭州素有「鱼米之香、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誉,南宋时期更曾建都於此,期间孕育之人文 艺术与餐饮风潮跃上颠峰,堪称中国的文艺复兴,文人雅士的汇聚,使杭州料理发展为中国富裕 生活代表的精致饮食。 亚都丽致天香楼传承起源杭州的香港天香楼,坚守杭州老菜的风华韵味,同时依循杭馔本质文化, 呈现杭州料理多样面貌,置身西湖十景环绕的室内设计,结合歌颂当地饮食餐宴的诗词描绘,深 刻展现空间美学与风雅杭馔间丰厚的人文情怀,宋代文人四艺—点茶、插花、挂画与焚香的延伸, 更将宋人推崇的极致生活品味体现於厅内每一隅。 「西湖为影、两宋为韵」,天香楼邀请您一同领略杭菜迷人之美。


       餐厅主厨:杨光宗
       联络电话:02-2597-1234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2000-24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民权东路二段41号
134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