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3
http://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135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仰看这座建筑物,您将不禁怦然心动。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是市内最高的酒店,在无可比拟的天际景色映衬下,开启了我们一页页的接待传奇。
在踏入客房的一刻起,您即被深深吸引。室内完美融和中西合璧的优雅氛围,而装饰品大都是仿宋的艺术杰作。站在离地面 43 层楼高之地,屹立市内的璀璨建筑物尽入眼帘,其中最知名的当属台北 101 大楼。

饭店最独特的设施是顶楼户外景观泳池。您可沐浴阳光或自在悠游,同时从台北市最高的泳池俯瞰群山环绕的全城景色。

接著到大厅茶轩啜饮美酒佳酿,同时欣赏现场音乐表演,放松心情;或至马可波罗酒廊,以高楼城市美景相伴,品尝精致午茶及特色鸡尾酒特调。

次日您可造访台北市区最引人入胜的观光景点,其中包括馆藏数千年中国文物的国立故宫博物院、知名的士林夜市及宁夏夜市、历史遗迹台北府城北门、中正纪念堂等,亦可抵达西门町、东区等热闹购物商圈,感受魅力四射的台北都会。

今晚,不妨闲适地喝杯饮料,享受轻音乐,尽情感受夜的脉动。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舒适宜人的氛围,提供您旅途中暂时停歇的温馨住所。

       餐厅主厨:赖龙柱
       联络电话:02-2378-8888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1500-2000元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30
       中午:18:00-21: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

134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