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森田創意料理3
https://www.cgaorg.org.tw/ 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
首頁 名廚名店 名店 森田創意料理
076

森田創意料理

每道動人料理背後,充滿著對食材的挑剔與一波玻掀起的美食革命,就只為了讓遠道而來的朋友們有個今生難忘的夢幻饗宴!
《森田創意料理》乍聽之下像是間純日式料理餐廳,但老闆笑笑地說:這是天大的誤會啊!
原來老闆小時候在農家長大,農家辦桌上熱鬧歡樂的氣氛讓老闆一直記憶猶新,而成為有農家人特有的人情味與不含商業味、只追求料理極致的總舖師成了老闆的信念,而教會老闆這些事的人就是老闆的阿爸,為了繼承阿爸的精神,因此將阿爸的名字「森」與蘊含農家生活的「田」結合起來就是《森田創意料理》。

除了保留傳統菜系的優點外,老闆也會依照食材的特性、產季、今日漁獲等種種因素創造出變化無窮的美食佳餚,來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們,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會有不同的「豔遇」喔!

        
       餐廳主廚:鄒來振
       聯絡電話:049-232-6643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南路5號
130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