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半亩田北方面食馆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半亩田北方面食馆
041

半亩田北方面食馆

民国八十三年七月上旬,刘庆宗先生於大陆北方之旅的行程中,在山西汾县的【邓丰纪面铺】,首次品味到真正道地的传统北方面食。
邓丰纪面铺的驻店师傅是山西著名面食大师邓兴,邓师傅是北四省传统面食厨艺大赛的省长奖得主。
而邓师傅的拿手绝活是【头顶刀削面】,一团经由大师调和揉捻的扎实面团,亮丽鲜活的饱实感令人垂涎欲滴!活络络的面团安放头顶,只见邓师傅手持双片刀,双手交相前削,一片片如浪里白条般的细长面条便纷纷落入滚烫的锅中,捞起后的面条配上祖传精炖的牛肉汤料,变成了一碗咬劲十足,香醇顺口的经典面食!

在说明原委后,邓师傅也为刘庆宗先生的热诚与志气感动,再加上有机会让自家独门手艺飘洋过海发扬至台湾,也是另一层面的个人成就!在如此的因缘际会下,历经三个月的正规训练与指导,刘庆宗先生带著邓师傅的期许与满腹的创业热忱回到嘉义市,选择了中山路做为踏出创业生涯的第一步!
【半亩田北方面食】与夫人历经三年胼手胝足的诚心经营,终於营造出众口铄金的傲人口碑!
半亩田想给顾客的,不只是那股齿颊留香的家乡味,更是那让人回甘,念念不忘的醇厚人情味。


      餐厅主厨:刘庆宗
      联络电话:05-277-4998
      使用信用卡:否
      附设停车场:否
      营业时间:
      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0:30
      地址:嘉义市东区民国路89号

13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