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神旺大饭店3
https://www.cgaorg.org.tw/cn/ 社团法人中华美食交流协会
首页 名厨名店 名店 神旺大饭店
116

神旺大饭店

神旺大饭店座落全台北最精华地段,交通便利,位於捷运站板南线―忠孝敦化捷运站出口,邻近金融中心与百货商圈,优越便利的生活机能,是旅游、商务洽公的最佳选择。

全馆备有268间舒适客房,素雅色系及细腻的空间设计,散发欧式贵族的典雅气息;细腻体贴的服务,让每位下榻的旅客享有最佳的居住品质,抒解一天的辛劳。

由於创办人喜爱收藏古董艺术作品,因此饭店内随处可见各式画作、雕塑等珍藏,洋溢浓厚的艺术气息。

拥有知名中、西、日式三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并有带法式血统的牛排馆。位居一楼的伯品廊,以精致料理手法料理,供应多国风味的自助吧;同楼层的 Bon Amis 牛排馆提供多款炉烤牛排,提供 USDA Prime 牛排、伊比利猪等顶级食材。二楼的潮品集为台北知名餐厅,菜单含道地潮州料理与港式饮茶点心;四楼的澄江日本料理与澄江锅物 Shabu,分别提供创意与传统兼备的时令美馔,和顶级锅物。馆内另有普诺面包坊,可满足宾客各式需求。


       餐厅主厨:黄义仁
       联络电话:02-2772-2121
       使用信用卡:是
       附设停车场:是
       消费预算:  
       每人800-1500元 
       每桌20000元左右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172号

1341201